李聖經18歲出道當模特兒 暌違3年踏上時裝周T台走秀眼神還是超殺


▲李聖經暌違3年重操舊業。(影/圖翻攝dear_sungkyoung IG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南韓女星李聖經近年來在戲劇作品上表現亮眼,代表作挺多,但其實3年前她還是一名默默無名的模特兒,是伸展台常客,雖然離開伸展台許久,但近日首爾時裝周期間,她力挺好友的品牌Beyond Closet,換裝兩套秀服,與一票模特兒共同走秀,眼神中的殺氣、模特兒的氣場依舊十足霸氣!

▲▼首爾時裝周:李聖經。(圖/翻攝dear_sungkyoung IG)

▲李聖經與一票模特兒一起走秀,專業感無敵。(圖/翻攝dear_sungkyoung IG)

李聖經擁有甜美的臉蛋,淺棕色眼睛是她的特色,眼神慵懶如小貓,長相很有特色,2014年在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中軋一腳,自此打開她人生另一扇門,28歲的她其實18歲就從模特選拔大賽出道,年紀輕輕就做了7年模特兒,直到25歲才轉行當演員。

▲▼首爾時裝周:李聖經。(圖/翻攝Beyond Closet官網)

▲28歲的李聖經從18歲開始就當模特兒。(圖/翻攝Beyond Closet官網)

雖然大家從小螢幕上認識李聖經,特別是在近期新作《About Time:想暫停的時間》中演一名死期將近的音樂劇女演員,微露傷感的活潑,她詮釋得可圈可點。更不用說她先前為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增胖5公斤出演,都可以看到她對待演員工作的認真。

▲▼首爾時裝周:李聖經。(圖/翻攝Beyond Closet官網)

▲李聖經連換2套服裝,一套線條感毛衣、一套格紋西外混搭運動風單品。(圖/翻攝Beyond Closet官網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但可別忘了,李聖經是有7年資歷的「資深」女模啊!就算離開伸展台3年,投入小螢幕世界中,她仍常常涉足時尚圈,近日就受邀飛巴黎時裝周看SAINT LAURENT大秀,轉場回到首爾後,雖然角色從看秀嘉賓變成伸展台女模,她仍然是專業無敵的大長腿女模,重操舊業眼神一樣超殺!

▲來感受一下李聖經現場走秀的殺氣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