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穿4500元「養胎鞋」 挽哈利王子看帆船賽好親民


▲梅根穿的「養胎鞋」超親民,而且還有貨喔~(影/圖翻攝kensingtonroyal IG、VEJA官網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孕妻梅根(Meghan Markle)出訪澳洲,昨(10/22)兩人一起看帆船賽事,地主隊澳洲奪冠,讓水手們與哈利夫妻都非常開心。看運動賽事時,懷孕中的梅根終於能擺脫高跟鞋束縛,換上輕便的「養胎鞋」,穿著法國VEJA小白鞋自在上船,挽著哈利王子甜到不行。

▲▼梅根、哈利出訪澳洲看帆船賽。(圖/翻攝kensintonroyal IG)

▲梅根與哈利出訪澳洲,看帆船賽時,懷孕中的梅根終於能穿平底鞋養胎。(圖/翻攝kensingtonroyal IG)

繼英國皇室時尚ICON凱特王妃之後,梅根的時尚影響力也不容小覷,此次出訪澳洲時力挺澳洲設計師KAREN GEE穿的白色洋裝,很快就讓官網癱瘓,這回輪到法國小白鞋品牌VEJA,該牌設計在鞋側有V字造型,有極高辨識度,深受許多明星喜愛,張孝全、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都愛。

▲▼梅根穿karen Gee洋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梅根此次出訪讓澳洲設計師KAREN GEE爆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梅根穿的款式是VEJA的V-10黑白綁帶款,鞋面有許多透氣小孔,鞋底用亞馬遜流域的天然橡膠製成,其實不只梅根款這樣做,VEJA本身就是個環境友善的品牌,用尊重勞工也重視生態的理念,選擇巴西小農的有機棉製成帆布、環保鞣製皮革與天然橡膠等,是個環保品牌。

▲▼法國小白鞋VEJA。(圖/翻攝VEJA官網)

▲VEJA是當紅法國小白鞋品牌。(圖/翻攝VEJA官網)

梅根穿「養胎鞋」趴趴走的同時,也不忘身體力行呼籲全民愛地球。而要跟時尚ICON一樣走在流行尖端,同時響應環保,其實對一般人來說也不是超負擔產品,梅根款小白鞋約新台幣4,500元(125歐),價位跟一雙球鞋品牌的球鞋差不多,是不是挺值得入手的呢?

▲▼法國小白鞋VEJA。(圖/翻攝VEJA官網)

▲▼法國小白鞋VEJA。(圖/翻攝VEJA官網)

▲仔細看梅根穿的款式,側面有V字裝飾,鞋後跟有品牌LOGO,簡單又百搭啊~(圖/翻攝VEJA官網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其實這場比賽有另一個小插曲,就在哈利與梅根看完Invictus Games帆船賽後,澳洲隊奪冠,水手大力擁抱哈利王子,甚至把高大壯碩的王子的舉起抬到腳離地,接著水手也要擁抱梅根時,哈利建議他別用同樣的方式跟懷孕中的梅根打招呼,水手還大笑「我不會~我知道」笑翻梅根與哈利。

(以下看看這段小插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