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鄰居酸「老了狗不會養你」被他神回覆KO 社區爆弒母案更打臉

(圖/網友孫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孫先生被鄰居嗆「養狗幹嘛」,他爆氣回嗆讓網友都按讚。(圖/網友孫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喜歡毛小孩的人就是喜歡牠們的天真單純,不會有害人之心,但這種對於動物的愛,看在不愛動物的人眼中,可能根本就像這位鄰居阿伯講的,是沒有意義的事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網友孫先生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PO文,分享自己和鄰居過招的奇葩對話,隔壁阿伯挑釁對他說,「養狗要幹嘛?你老了牠又不會養你。」孫先生則一句話堵回去,「你養蘭花20年,它叫過你爸爸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網友孫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孫先生養的兩隻狗狗分別叫做妞妞和小乖,都是撿回來的流浪狗。

帥氣神回覆讓網友紛紛按讚,「小孩也不一定會養你啊,還可能反砍你一刀,還是毛孩好~永遠不會背叛你!」「最近的新聞就是孩子把媽媽的頭摘了……」沒想到孫先生接著回覆「就是我家社區」,更是印證了養小孩也不一定比養毛小還好。

孫先生受訪表示,這段對話是在3年前,因最近社區爆發逆子殺母剁頭案,他才又想起,家裡養的兩隻狗原本都是流浪狗,一隻是台北景美撿到,本來是要用來看門,結果登堂入室變成寵物。另一隻是收容所撈出來,本來患有犬瘟熱、瘦弱到快死了,治療3個月才復原,現在胖到22公斤。

(圖/網友孫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孫先生說自己之所以會對阿伯那麼不客氣,是因為他年輕時在秀朗橋那邊殺狗賣香肉,孫先生抱狗回家時還特地警告阿伯不要動歪腦筋,如今社區發生了逆子殺母事件,更讓他唏噓,老了狗雖不會養你,但至少不會反砍自己一刀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網友孫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狗狗雖不會養主人,但至少忠心顧家、讓人安心。

關鍵字: 殺母案寵物養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