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熊熊暗夜開車門積雪3小時 網友看傻:工讀生出來喔!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情侶一早發現車子3扇門開著,以為是遭小頭去調監視器,才發現兇手竟然是一頭熊!看著熊熊的開車門技巧,實在讓人懷疑裡頭該不會是工讀生?

推特帳號@Red Van Workshop發布了這段影片,只見車子覆蓋了白雪,突然從畫面的角落出現一隻熊,爪子攀在車門上一下就把門打開了,接著熊熊鑽進車裡搜索,出來後決定搜查後座,又把駕駛座的門打開,接著徘徊了一陣子便離去。

車主情侶隔天出門發現愛車車門敞開,內裝都是積雪,還以為是被宵小光顧了,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知道兇手是黑熊,只好自嘲,「看來熊熊有高超的開門技巧,卻忘記關門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到影片對黑熊流暢的動作感到相當詫異,「牠知道用手開耶!」、「裡面應該是人吧?」、「裡面是工讀生嗎?」不過車主也說,車門就這樣敞開大約3小時,慶幸的是車子並沒有因此損壞。

關鍵字: 車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