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全部都坐好!」警破天九牌賭場 賭客如驚弓鳥逃竄

記者洪正達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中西區據報有賭場四處流竄,使得警方難以掌握,日前好不容易掌握到賭場動向,經半個多月的埋伏,終於在18日一舉破獲天九牌賭場,警方忽然破門進入,當場喝令「全都坐好」,賭徒乖乖就逮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警二分局破獲天九牌流動賭場,起出69萬元賭資及各式賭具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警二分局說,郭姓嫌犯(38歲)經營職業賭場,為躲避查緝經常以短租方式承租民宅經營,一有風聲就立刻轉進到其他民宅,讓警方難以掌控,郭嫌的流動賭場10月初來到西門路一處民宅內,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跟監、埋伏,經過半個多月的蒐證後,18日凌晨一舉破獲,起出賭資69萬元、抽頭費7000元以及各式賭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警二分局破獲天九牌流動賭場,在現場進行蒐證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警方表示,郭嫌偵訊時對坦承所有犯行,並供稱自己經營職業賭場多年,這次來到中西區以為將賭場藏身鐵皮屋內應該不會被發現,但仍被警方破獲,全案依涉賭博罪及社會秩序維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