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抗團體1日申請2場遭打槍 北市警考量路況「核准1場」

▲▼喜樂島聯盟1天內連續申請2場陳抗活動,北市警局協調僅核准1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喜樂島聯盟1天內連續申請2場陳抗活動,北市警局協調僅核准1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時聚眾活動眾多,有陳抗團體在20日當天,想在台北車站周圍申請2場陳抗活動,警方擔心火車站周遭交通狀況,又20日當天有城隍廟遶境活動,警方擔心太多場集會遊行活動,會造成北市民交通不方便。

北市警方表示,「喜樂島聯盟」向北市警局中正第一分局申請於10月20日同時假本市北平東路及重慶南路等2處所,舉辦「拒絕中國霸凌、公投反併吞」及「我愛台灣音樂嘉年華」等2案集會活動。

北市警方考量當天還有城隍廟遶境活動,擔心如核准2場陳抗,恐造成台北車站周遭交通狀況造成衝擊,影響汽機車族以及用路人權益,所以僅核准北平東路「拒絕中國霸凌、公投反併吞」的集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