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傳遠雄出讓大巨蛋股權斷開市府糾葛 柯文哲:換誰我態度都一樣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目前處於停工狀態的大巨蛋,傳出遠雄集團在董事長趙藤雄兒子趙文嘉接手遠雄建設董事長後,對大巨蛋態度丕變,擬斷開與北市府的糾葛,暗中尋找有意接手大巨蛋股權的對象,目前有1家日本財團及國內壽險業者共組新團隊跟遠雄接洽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態度還是「不刁難不放水」,就是審查,換誰來我態度都一樣,我想這種執政態度會比較安全。

柯文哲表示,昨天有看到新聞,他的態度是「不會刁難也不會放水」,審查時候,府內委員迴避,留下府外委員,且現場直播,公開、公平的審查,「會過也是你的本事,我的態度是合法、安全。」

「就好像我當時交代建管處處理侯友宜大群管,我說你先把名字遮掉,然後做為一個政府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。」柯文哲說,對大巨蛋處理態度也是這樣,把遠雄兩字遮掉,就是審查,「換誰來我態度都一樣,我想這種執政態度會比較安全。」

至於遠雄是否能轉移股權?柯文哲表示,突然問他也不知道,要問法務局。

▲大巨蛋(107年7月拍)、松菸文創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大巨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