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酒駕男肇事全推「是她開的」 老婆飆罵:垃圾男人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這還是男人嗎?廣東省深圳市一名謝姓男子,不但酒駕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,警方找上門時,更謊稱「是我老婆(廖女)開的車」,就連見到妻子仍不改口,兩人就在員警面前互相推罪。廖女睡眼惺忪應門,得知被老公陷害後跺腳狂罵「垃圾!垃圾!垃圾男人!」

深圳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停在路邊的車輛無故被撞,肇事駕駛也逃得不見蹤影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錄影器,確定肇事車輛逃亡的路線,根據線索找到了車輛以及嫌疑人,車輛車尾有碰撞損壞的痕跡,而且與被撞的車輛損壞痕跡相符。

「我沒開車!」謝男渾身酒氣,面對眼前盤查的員警謊稱,自己沒有撞車、沒有鑰匙,把酒駕的罪推給妻子。但員警帶男子回到家中,前來應門的廖女仍睡眼惺忪,得知被老公陷害後,當場氣得大罵老公「垃圾!垃圾!垃圾男人!」而廖女也提出證據「我整晚都沒出門,可以看監視器!」同時加碼爆料,老公稍早向她要150萬人民幣不成,動手打她後便出門!

警方後來調閱監視器,確認謝男是肇事逃逸的駕駛。酒測後,發現他體內的酒精含量超標,遂依涉嫌危險駕駛罪,將他刑事拘留。

▲▼妻子得知被老公誣陷,氣到跺腳直罵「垃圾男人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深圳交警)

▲廖女前來應門,說自己整晚都沒出門,是被垃圾男人誣陷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深圳交警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