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撲爸懷中「上下嚕」塞乃5分鐘 雙手緊纏:鼻要走~

▲喵皇在爸爸出門前瘋狂的「塞乃」。(影/網友Ally Huang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假日就是要陪貓啊!這天新北市喵皇「阿棉」在爸爸出門時不停地狂蹭討摸,就是不給把拔出門,媽媽Ally Huang將這段塞乃影片拍下,上傳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狂俱樂部」,喵的舉動瞬間融化大票網友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阿棉站在沙發的把手上,不停地狂蹭爸爸討摸,把拔也非常有愛的安撫貓咪,但一把手拿開,貓皇馬上「喵喵叫」抗議,要人繼續摸下去,一連串塞乃的舉動,完全不給爸爸機會出門。Ally Huang受訪時表示,阿棉最愛的就是老爸,根本就是「最強小三」!值得一提的是,阿棉非常聰明,平日時並不會這樣塞乃,只有假日的時候才會,而爸爸每次至少要摸5分鐘以上,才會捨得拒絕強烈地「塞乃」攻勢。

▲喵皇瘋狂撒嬌,不給爸爸出門。(圖/網友Ally Huang授權提供)

▲阿棉最愛跟爸爸撒嬌。

阿棉原本是一隻浪浪,在林口的路邊徘徊被中途咖啡廳救援,最後遇到把拔馬麻才有一個溫暖的家,剛來到新家時適應狀況良好,也很會找人撒嬌,但是卻非常害怕人類的腳,媽咪推測牠在外流浪時可能有留下陰影,不過1年後情況就有改善,不再害怕人的腳。Ally Huang除了領養阿棉以外,同時也收養黑白喵「亞瑟」,阿棉會主動把玩具讓給對方玩,十分照顧亞瑟,2隻喵的感情也非常要好,給家中帶來滿滿的幸福,讓人想一下班就回家陪貓咪 

▲喵皇瘋狂撒嬌,不給爸爸出門。(圖/網友Ally Huang授權提供)

▲上圖是剛救援的時候,被領養之後阿棉變得非常漂亮。

▲喵皇瘋狂撒嬌,不給爸爸出門。(圖/網友Ally Huang授權提供)

▲阿棉非常照顧亞瑟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撒嬌影片上傳後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「都融化了,怎麼出門?」、「主子:留下來,或帶我走」、「我覺得這是小三...」、「好像女朋友」、「別人家的貓永遠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工讀生要不要出來!」、「忌妒+1」、「餓死也要在家,不工作了!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上班撒嬌塞乃黏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