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媽那個可樂杯好可愛!」 母仔細一看尷尬忙裝沒事

▲情趣用品販賣機和可口可樂配色超像惹誤會。(圖/翻攝自「巴打絲打」)

▲情趣用品販賣機和可口可樂配色超像惹誤會。(圖/翻攝自「巴打絲打」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香港一名網友9月30日在臉書社團「巴打絲打」分享一張照片,畫面中兩台販賣機並列而立,左邊賣可口可樂,右邊則是賣男性情趣用品,因為情趣用品配色與可樂類似,路過小孩拉著媽媽大讚,「那個可樂杯好可愛」,讓媽媽超級尷尬傻眼。

照片中右邊的販賣機上印有豐盛火鍋與經典的可口可樂標誌,左邊販賣機圖片則是紅白相間的「飛機杯」,還搭配上陣陣清爽感白霧,不仔細看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是同公司產品。原PO表示,當下就有一名路過小朋友拉著媽媽天真地說,「這個可樂杯好可愛」,媽媽仔細一看瞬間尷尬無言。

這篇貼文在短短18小時內就吸引了超過600人按讚,許多被逗樂的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,「專門裝白色液體」、「這機器在哪啊,想去打卡」、「屈臣氏也有賣」、「一個會讓男人開心到打冷顫的小玩意」、「媽媽:這當然是限量版的啊」,但也有人認真回應「其實慢慢解釋也不會有問題」。

原PO也回應了這個趣味廣告牌的具體位址,就位在黃大仙巴士總站出來的站牌,看來未來應該會有不少人去「朝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