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撞死人後還落跑! 癌男回家發現「死者是親戚」

▲▼癌男騎車撞死親戚後肇逃。(圖/翻攝自笑奇網)

▲癌男騎車撞死親戚後肇逃。(圖/翻攝自笑奇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省阜陽市一名57歲遲姓男子撞死人後肇逃,發現死者是自己的遠房親戚後,心裡感到相當愧疚,再加上他原本就患有絕症,因此誘發胃出血,直到警方登門逮人,家人才發現原來他就是撞死親戚的兇手。

根據《中安在線》報導,阜陽市18日晚間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遲男騎著電動車撞倒一名行人,馬上扶起倒地的電動車逃離現場,被撞的傷者送醫後仍不治。

警方調閱附近的路口監視器,發現騎士相當狡猾,刻意變換行駛路線,想躲避追查,終於在26日將人逮捕歸案,並在廢棄廚房中找到肇事的電動車。

事發幾天後,遲男才從家人和村民口中得知,被他撞死的是與自己同鎮的遠房親戚,家人還參加了死者葬禮。他已經是癌症末期,得知真相後心情愧疚鬱悶,還引發胃出血,直到他被警方逮捕,家人都不知道他就是肇逃的兇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