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犯「連撞拖行」25歲警忍痛追!正氣司機心疼跟上 結局被讚爆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大溪2名員警日前追捕酒駕通緝犯黃姓男子,他騎車落跑,警方一路追了10公里至新北三峽,對方拒檢還加速2度衝撞警車,當時一名路過的貨車司機目擊,25歲詹姓警員摔車遭拖行,還爬起來繼續追,正義感噴發,沿途跟著幫到底,最後將車擋在路中央攔截,黃男反應不及沒剎住撞上,當場被逮。

大溪警方表示,事發於19日下午3時許接獲可靠線報,追緝多日、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的通緝犯黃男出沒自文化路一帶,隨即派出詹、陳2員前往,黃男一見警察示意停車受檢,心虛火速騎車逃離,員警通報後尾隨在後,伺機逮人。當時路上車來車往,黃男加速超車,警方騎車緊追在後,一路騎了10公里到三峽中正路三段,警方再度要求停車,他拒檢2度衝撞,造成詹員倒地受傷。

▲通緝犯見警拒檢還衝撞,貨車司機路見不平合力逮捕。(圖/大溪警方提供)

當時陳姓貨車司機正要從三峽送貨到桃園,意外目擊了「警匪追逐」,眼見警員倒在路中央,還趕緊爬起身繼續追捕,馬上決定主動加入戰局,沿途跟著開了1公里,眼見黃嫌轉進小路,他跟在警方後面,黃男加速逃逸,警員慘遭驚險拖行,他趕緊擋在路中攔截其去路,黃男來不及反應,當場被擊落,壓制就逮。

「車頭撇過去嘛!結果他就撞上我的後照鏡,整個人摔下去山溝,警察就忍痛把他抓著。」貨車司機直呼,當時看員警跌倒摔了好幾圈,摩托車還牽起來繼續追啊,「我也怕說他摔成那樣,也怕他危險,就跟在他後面了啊!」所幸詹員手腳擦挫傷,沒有大礙。

警方逮捕黃嫌後,現場扣得毒品K他命一小袋(含袋毛重1.23克),全案以公共危險、詐欺通緝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。

▲通緝犯見警拒檢還衝撞,貨車司機路見不平合力逮捕。(圖/大溪警方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