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掰!婚後「不可能偷吃」星座老公Top6 快看他夠愛妳嗎?

月光下的占星塔羅

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亞提米斯

亞提米斯,星座塔羅專欄作家,亞提米斯相信: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、開創自己的未來。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,只要用對方法,幸福就離我們不遠。

三角戀、劈腿、小三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快來看看另一半婚後容易偷吃嗎?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文/亞提米斯

許多女人都怕自己身邊的男人會變心,但有些男人結婚後卻會變得非常的具有「小三抵抗力」,非常的潔身自愛,會把婚姻和家庭都看得很重,也不容易有劈腿的想法,對於誘惑的抵抗力非常的高,在現在普遍許多女生都覺得男人容易變心不可靠的情況下,有些不錯的好男人也是非常值得好好推薦一下的,究竟哪些男人婚後會變得更加安定、浪子回頭也不會劈腿,對於花花世界不留戀呢?一起來看看吧!

※請參考太陽&月亮星座

第6名:金牛男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陪榜的是金牛男,坦白說金牛男之所以在婚後「不容易」劈腿,往往都是有一些外境因素讓他們也只能想想不能做,特別是面對到非常厲害,掌握所有經濟大權的老婆時,金牛男可也不願意自己一劈腿就一無所有的

但是當金牛男的老婆也要維持一個家該有的美好,像是燒一手好菜、保持美好的身材和皮膚,金牛男是個極度「現實性」、重視「價值感」的人,老婆在金牛男心目當中如果身價就是第一名,生活中少了妳就成了生命中最重大的損失,那金牛男當然不敢劈腿!

第5名:水瓶男

水瓶男通常分得很清楚,自己婚前和婚後有什麼差別,劈腿這件事也許婚前有做過,但是婚後的水瓶男通常都不會、也不想要這麼做,他們的思考邏輯非常的特別,婚後可能反而會從一個現代化青年轉變成超級老古板

坦白說這就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星座,他們也許婚後還會保持跟朋友的聯絡、不分男女都還是會聚會,但對水瓶男來說,這些就是朋友,而且水瓶男非常喜歡分享自己的幸福家庭生活給親朋好友知道,至於小三的問題,大部份水瓶男也是年少時風花雪月訓練足夠,抵抗力很強。

▼水瓶男婚後仍會不分男女的聚會,但面對小三抵抗力可是很強的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滑手機,聊天,吃回頭草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第4名:射手男

要讓射手男向妳求婚已經是件天大的難事了,對射手男來說,他們會認真的想要結婚,就是已經找到了他人生當中的那個真愛,對於自己的老婆通常都會愛護有加,因為看似花心的射手男,實際上一直在找一個他生命當中最棒的那個女人

結婚是射手男人生裡頭最重要的一個決定,這是一個人生的里程碑,也是人生的轉捩點,除非妳這個當老婆的在婚前婚後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,讓射手男覺得自己根本看錯人,否則,一般的情況下,大風大浪什麼女人沒見過的射手男,一但婚後是不容易劈腿的。

第3名:處女男

處女座的男人通常如果願意結婚,那就是把自己的人生當中很大的一部份都交給了妳,跟處女男結婚之後,他們是非常盡責任、盡義務的老公和爸爸,對於外來的誘惑是還滿有抵抗力的,至少對於愛情、婚姻的潔癖感會讓他們避免這種事發生

不過,處女座的男人天生就不是一個怎麼能夠承擔太高精神壓力的人,所以嫁到這種老公,妳是得要想辦法分憂,但不一定要解勞,反正處女座男人勞動得很習慣,這是他們善於付出的方式,妳當一個聰明又會分憂解壓的老婆,處女座老公自然就很安份。

▼處女座是個盡責的好爸爸,善於付出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爸爸抱小孩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第2名:獅子男

最重要的重點還是要有孩子,最好是一男一女,這對結婚後的獅子男很重要。他們是非常重視自己高貴血統的男人,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後,獅子男會很用心的把很多心力都放在家庭和孩子的身上,為家人撐起一片天

當妳跟獅子男結婚之後,要記得一件很重要的事,那就是該讓獅子男去承擔的責任就讓他們去承擔,多花點時間在打扮自己和照顧孩子的健康上,至於教養問題就要聰明的扔給獅子男,「玩小孩比玩小三重要也更好玩」,這樣才能有效綁住他們。

第1名:巨蟹男

總而言之巨蟹男就是婚前可能不會告訴妳,他到底有多愛家,婚後其實也不見得會有什麼變化,但是如果有了小孩子,那麼巨蟹男可是會變成一個十足的愛家好男人,很多巨蟹男對於這種穩定的家庭感覺非常的依戀

也因此,巨蟹男會滿努力抵抗一些外來的誘惑,基本上為了維護自己家庭的完整,巨蟹男是會極度拼命的,只不過,當巨蟹男的老婆要很聰明的把婆婆、就是巨蟹男的老媽給搞定,多用小孩子綁住爸爸,這樣就更不會讓巨蟹男有機會向外發展。

本文作者:亞提米斯,星座塔羅專欄作家,亞提米斯相信: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、開創自己的未來。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,只要用對方法,幸福就離我們不遠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月光下的占星塔羅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