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外宿女花240元買外送員! 23字訂單「請求到府抓老鼠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的媽呀!」上海龔小姐家中日前驚見老鼠出沒,嚇的不知道要怎麼辦,後來竟異想天開的透過外賣,請外送員來幫忙抓老鼠。訂單明細上清楚看到,「幫我抓老鼠,在我家廁所,53人民幣(約新台幣241)」等字眼,讓人覺得很聰明很好笑。

▲▼請外賣小哥抓老鼠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女生怕老鼠,就請外賣小哥來抓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,下同)

據梨視頻報導,龔小姐與朋友在外面租房子。她說,「一開始是朋友先發現,我聽到尖叫一聲,隨後我也看到,我跟她(朋友)坐在沙發上半小時發愣,突然覺得人生很絕望。」但此時她突然想到APP有跑腿的服務,因此就下了一個單。

龔小姐的訂單上寫到,「幫我抓老鼠,求求你了,53人民幣」,也在與外送員連繫中「要對方帶點工具過來,但對方說不用」。5分鐘後,外送員帶著2張紙來到龔小姐的家,且只花1分鐘的時間就把老鼠廁所裡提出來。

▲▼請外賣小哥抓老鼠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影片上可以看到,外送員抓到老鼠後,還很得意的抓著長長的尾巴,在龔小姐面前晃來晃去。外送員事後說,抓鼠的時候並不害怕,因為老鼠很小,所以才不用工具,徒手就行。

網友則說,「現在的外賣小哥無所不能」、「這都是技術活」、「拿人錢財替人消災」、「現在行業競爭太強了,不會點技能都不好意思送外賣了吧」、「外賣哥:這單划算,趕緊搶」、「我去年怎麼沒想起來讓外賣小哥給我抓蜘蛛」、「然後用抓了老鼠的手,遞上你訂的外賣」。

▲▼請外賣小哥抓老鼠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►更多好笑影片看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