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江俊翰憔悴鞠躬20秒! 哽咽認錯:做錯了就是做錯了

2018年09月10日 15:43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江俊翰10日清晨開車外出被員警盤查時,意外遭發現駕駛座中控台有注射針筒,配合警方回派出所偵辦時,他坦承吸毒後,下午1點多以新台幣3萬元交保候傳,事隔2個多小時,他臨時召開記者會,哽咽表示:「首先我必須深深一鞠躬」,維持了好幾秒,語氣哽咽:「做錯了就是做錯了!」

►看更多「江俊翰持毒被逮」新聞

▲江俊翰。(圖/ETtoday星光雲)

▲江俊翰憔悴現身。(圖/ETtoday星光雲)

事實上,江俊翰10日開著保時捷停紅燈時,因為車子跨越路口停止線、未繫安全帶,遭路過警員好心敲窗提醒:「先生你未繫安全帶」,不料他神色慌張,加上警員眼尖瞄到駕駛座旁有注射針筒,被懷疑吸毒後,警方立即請他下車配合調查,利用毒品測試快篩包檢驗針筒,結果呈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。

江俊翰到派出所接受調查偵辦時,數度落淚、眼眶紅腫,神情焦慮懊悔,頻頻喃喃自語:「糟了!要怎麼辦?」似乎很擔心未來演藝生涯。目前,員警訊後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警方懷疑他可能到萬華區購買毒品吸食,將持續深入追查。

▲▼藝人江俊翰涉毒被警方逮捕,地檢署訊後裁定3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張君豪、黃彥傑攝)

▲江俊翰裁定3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張君豪、黃彥傑攝)

江俊翰戴著口罩走出地檢署時,不斷向社會大眾致歉:「對不起!浪費社會資源,做了很不好的示範!我只有道歉、還是道歉。對不起!」被問到是否因為軋戲壓力太大才吸毒,他則不發一語快步離去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保護自己,遠離毒品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