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時代》江俊翰11年前捲毒趴! 遭控「搖頭性愛轟趴」毀星途

2018年09月10日 10:37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本土劇演員江俊翰10日清晨遇警方臨檢,被查獲車內有注射過的針筒,初步篩選確認有安非他命成分,被帶至派出所偵辦。事實上這並非他第一次涉毒被逮,11年前曾因「涉毒轟趴」,演藝事業跌入低谷。

►看更多「江俊翰持毒被逮」新聞

▲▼江俊翰10日清晨持毒被帶回警局,但其實11年前他也曾捲入搖頭丸風波。(圖/取自江俊翰臉書)

▲江俊翰10日清晨持毒被帶回警局,但其實11年前他也曾捲入搖頭丸風波。(圖/取自江俊翰臉書)

江俊翰過去藝名「姜冠豪」,2007年曾捲入「涉毒轟趴」,當時警方在凌晨接獲民眾電話抗議妨礙安寧,並指稱有可疑男子進出台北市龍江路6樓的民宅內,員警到場查看後,原本震耳欲聾的電子音樂聲隨即關掉,但屋內群眾隔了3、40分鐘才看門,在場10人在「看電視」。

當時二房東林姓男子表示是單純朋友聚會,不過警方直覺有異,在林男同意後進屋搜索,在冰箱旁置物櫃裡找到半透明小盒子裡裝有3顆搖頭丸,另外屋內還有保險套,現場10人被帶回,他便是其中之一,起初警方並未認出江俊翰,但越看越眼熟,才認出他是《金色摩天輪》裡的演員。

▲▼江俊翰10日清晨持毒被帶回警局,但其實11年前他也曾捲入搖頭丸風波。(圖/取自江俊翰臉書)

▲江俊翰在《大時代》中有吃重戲份,之後角色將何去何從引起網友關心。(圖/取自江俊翰臉書)

不過10人均否認吸毒(事後一人承認),林男向警方表示,自己以每個月1萬4千元的價格租屋作為朋友聚會場所,好朋友會在此聊天、看電視、聽音樂,否認聚會是「同志搖頭性愛轟趴」。

而江俊翰當時也堅決否認持有搖頭丸,並稱當天活動很一般,澄清當時朋友租屋處電鈴壞掉,門窗緊閉才會沒聽見電鈴聲,原本跟朋友相約去KTV,只是有事先去朋友家集合,對於一行人中有愛滋病患者一事,表示不知情,至於現場搜出的搖頭丸,他則表示:「其中一個朋友,不小心帶了違禁品。」

雖然強烈否認吸毒,但江俊翰的演藝工作已經受到影響,當時手邊2部大愛的戲劇均遭換角,他雖無奈,但坦言已有心理準備,更稱「其實我有最壞打算,真不行就轉行吧!」

▲從姜冠豪改名為江俊翰重振演藝事業,卻在11年後又跌一跤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只是沒想到從姜冠豪改名為江俊翰重新出發,他卻又再度捲入毒品風波,在10日清晨行經康定路時遭巡邏員警攔下,警方見他眼神有異特別留意,發現在駕駛座中央扶手處有1支注射過的針筒,經過檢驗包初步篩選後,確認有安非他命的成分,他情緒激動但認了針筒是自己的,最後被帶回派出所偵辦,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法辦。

相關新聞
►►►男星江俊翰吸毒落網爆哭雙眼腫脹 2關鍵被警攔查畫面曝光!
►►►《大時代》江俊翰清晨「持毒遭逮」! 車內發現注射過針筒
►►►染毒江俊翰為《大時代》鏟肉8KG又增胖 製作人王珮華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