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俊翰持毒被逮「完整經過」! 警方:本來想提醒紅燈越線

2018年09月10日 12:45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本土劇男星江俊翰10日清晨因持毒被帶回派出所,引起外界譁然,究竟他為什麼會突然被攔查,經方還原經過,原來最開始是因為他未繫安全帶,員警上前攔查,才發覺有異。

►看更多「江俊翰持毒被逮」新聞

▲▼男星江俊翰又因持毒被逮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男星江俊翰又因持毒被逮,現身時雙眼哭腫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員警起初是因為江俊翰紅燈越線、未繫安全帶,好心上前提醒,意外發現持毒。(圖/警方提供)

目前江俊翰正在拍攝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,據了解他的存檔約有10集,只是染毒之後他似乎回不去了,《ETtoday星光雲》獨家掌握,民視節目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許念台表示:「我們會協助他處理,先暫時休息,再觀察後續。」

▲江俊翰在《大時代》中戲分重,只是如今回不去了。(圖/民視提供)

江俊翰是三片吐司一員,2007年前曾涉嫌轟趴吸毒,改名重新出發,2012年在《風水世家》飾演反派受到關注,一掃涉毒陰霾,之後演出4檔八點檔,演藝事業再創第二春,民視副總許念台表示,「他11年前涉毒,但只要改過,我們都會給機會,但這次又吸毒,如果『再』改過,我還是會再思考是否給他另一次機會,但我個人認為,『適度讓他休息是必要的』。」

相關新聞
►►►男星江俊翰吸毒落網爆哭雙眼腫脹 2關鍵被警攔查畫面曝光!
►►►
《大時代》江俊翰11年前捲毒趴! 遭控「搖頭性愛轟趴」毀星途
►►►《大時代》江俊翰清晨「持毒遭逮」! 車內發現注射過針筒
►►►染毒江俊翰為《大時代》鏟肉8KG又增胖 製作人王珮華回應了
►►►江俊翰哭腫雙眼認注射毒品 民視聲明:協助走回正途
►►►獨家/江俊翰染毒回不去《大時代》 高層:適度讓他休息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