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風中「肉身護小屋」槓颱風 「嘩」的一聲…瞬間毀滅太驚人

2018年09月4日 17:25

▲▼((圖/翻攝自推特/Vino Hayash)

▲災民肉身抗颱風!(圖/翻攝自推特/Vino Hayash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強颱「燕子」4日上午正式登入日本,短短幾個小時橫掃日本列島,造成多處傳出災情。網友「@VinoHayashi」稍早在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個人站在屋頂上,試圖保護搖搖欲墜的加蓋小屋,不過突然一陣強風襲來,小屋整個被吹翻,東西全數遭到拋出,模樣十分驚人。

網友「@VinoHayashi」分享的影片中,米色建築的屋頂上有一間看起來相當柔弱的白色加蓋小屋。這間白色小屋隨著風勢前後不斷搖晃,而一旁則是有一個人死命抓著小屋,試圖不讓風將其吹走。

沒想到,突然一陣強風颳來,白色小屋整個被吹翻,物內的物品跟隨著風四處飄揚,屋頂上甚麼也不剩;幸運的是,在這陣強風過後,原本在一旁的人趕緊跑下階梯躲避,看起來似乎沒有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