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蓋霸主征服世界!讓老外每天都想來一杯的時尚茶飲

▲▼  貢茶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貢茶提供

台灣手搖茶飲品牌「貢茶」,不僅是奶蓋系列飲品的創始者,更在世界各地交出亮眼成績。全球門市邁向1500家的同時,貢茶也有了嶄新的面貌,繼去年的李鐘碩,今年度全球品牌代言人換成大勢韓星朴敘俊,將茶飲拉抬到一個全新的高度。

▲▼  貢茶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以高品質的茶飲與客製化的服務,貢茶在世界各地擁有大批死忠粉絲,至今已插旗全球近20個地區。無論是知名觀光景點澳門大三巴牌坊、越南會安古城,還是寸土寸金的日本東京表參道、美國紐約曼哈頓,都可以見到貢茶的蹤影,甚至在今年跨足「海上」、成為登上郵輪的茶飲品牌,並為盛世公主號量身打造限定飲品—「盛世三重奏」。

▲▼  貢茶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貢茶在韓國蓬勃發展更是出色,展店超過四百家,穩坐茶飲品牌領導地位,在今年由人氣韓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劇中飾演「副會長」的新一代男神朴敘俊,接下全球代言人重棒,更讓迷妹們為之瘋狂,在各地掀起搶購熱潮。

面對競爭激烈的茶飲市場,貢茶以「靈感生活」作為品牌新主張,將茶定位為不僅是一杯飲品,而是要將茶飲時尚化,讓人們感受茶的魅力並愛上喝茶。顛覆大眾對手搖茶飲的刻板印象,貢茶將帶領著全球「貢粉」品出台灣好茶的新高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