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龍女」吳卓林訂婚大12歲女友! 加拿大撿破爛逆襲當boss

2018年09月2日 15:21

▲▼成龍女兒「女友爆有交往9年男友」。(圖/翻攝自吳卓林IG)

▲吳卓林爆已與女友訂婚 。(圖/翻攝自吳卓林、Andi IG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「小龍女」吳卓林和大12歲的女友Andi公開戀情以來愛得高調,還不惜愛相隨到加拿大,卻疑似面臨遭撿破爛過日,不過人生總是峰迴路轉,近日傳出2人已經秘密訂婚。

吳卓林與女友Andi更新臉書動態,在4月29日這天標註為訂婚,除此之外,兩人的臉書色調風格也是情侶風,同樣走粉嫩的浪漫、甜蜜色調,顯然是愛情絲毫不受生活裡的不愉快所影響。

▲▼「小龍女」吳卓林和女友訂婚。(圖/翻攝自Andi、UCHU hause臉書)

▲▼「小龍女」吳卓林和女友訂婚,同時還創業了。(圖/翻攝自Andi、UCHU hause臉書)

▲▼「小龍女」吳卓林和女友訂婚。(圖/翻攝自Andi、UCHU hause臉書)

除了感情狀態之外,吳卓林的個人介紹中多了「在UCHU hause擔任boss」,似乎已經脫離先前在加拿大街頭流浪、自拍影片求成龍救援的囧境,據悉這是一間多媒體相關的公司,臉書粉絲專頁中,可以見到有攝影棚、室內平面圖、收費價目表等。

▲吳卓林被人拍到,疑似在加拿大拾荒度日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「多倫多的春天Nancy」微博、吳卓林Instagram)

事實上,早在6月就曾傳出吳卓林和Andi已經訂婚的消息,女方更換臉書封面圖案,除了有2個粉紅愛心外,內容寫著:「希望全世界都和我的未婚妻一樣,有如此寬大的胸懷」,似乎在向大家宣告吳卓林已經是自己的未婚妻。

▲吳卓林女友在6月時更換臉書封面照 。(圖/翻攝自Andi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