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唱晚歸被罵!閨蜜撂人幫出氣 酒店妹害調酒師男友被殺 4煞起訴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廈門街劉姓女子1月間去KTV唱歌晚歸,遭辛姓男友斥責後,負氣離家去找黃姓閨蜜訴苦,未料閨蜜竟撂了數人要來幫她討公道。眾人持刀衝進辛男北市廈門街家中,朝他狠刺,導致他肺部被刺穿,因出血性休克死亡。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將楊男依殺人罪起訴,另3名男子以傷害罪起訴,劉女、黃女等人則因事證不足不起訴。

▲▼廈門街「閨蜜惡煞」殺男友。(圖/記者林裕豐翻攝)

▲廈門街「閨蜜惡煞」殺男友。(圖/記者林裕豐翻攝)

在酒店上班的劉女因朋友牽線,認識了在夜店擔任調酒師的辛男,2人進而交往成為男女朋友。劉女1月27日下班後和閨蜜黃女及其友人到KTV夜唱,卻因晚歸回家遭到辛男斥責,因此跑出家門打電話跟黃女哭訴,聲稱男友不僅罵她還動手打她。

▲▼廈門街「閨蜜惡煞」刺殺調酒師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在夜店任職調酒師的辛男遭重惡煞持刀砍死。 (圖/東森新聞)

黃女不甘閨蜜遭打罵,撂了一同唱歌的7名友人衝到2人住處。劉女見到如此大陣仗當場愣住,遭人搶去她手中的鑰匙,惡煞們立即衝上樓尋找辛男住處,不斷朝其他住家「試鑰匙」,過程中甚至還踹門、叫囂,引發附近住戶恐慌。

眾人發現辛男住處後,竟直接出手毆打甚至拿刀朝他的背部、腹部猛刺4刀,導致他肺部被刺穿、因出血性休克死亡。眾人見釀禍後隨即逃離現場,徒留劉女抱著倒在血泊中的男友痛哭。北檢調查後,將楊男依殺人罪起訴,另3名男子以傷害罪起訴,劉女、黃女等人則因事證不足不起訴。

▲台北市廈門街命案,黃姓女子為替閨蜜劉姓女子出氣,找來楊蔡蓂葦等7人教訓其辛姓男友,其中楊蔡蓂葦持刀砍死辛男,警方先逮到黃女等3人,楊蔡在警方策動下,主動投案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台北市廈門街命案,兇嫌持刀砍死辛男,在警方策動下主動投案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