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酒店紅牌全被挖走 2酒店經紀撂人「天道盟據點」互砍

2018年08月30日 17:48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天道盟太陽會一名畢姓男子(20歲)在北市酒店擔任經紀,因不滿旗下酒店妹紛被高價拉走,將另家酒店經紀陳男(19歲)打到頭破血流,引起陳男這方不滿,相約談判又被放鳥,其中一名怒氣沖沖的蔡男帶人前往三重雙園街天道盟據點討公道,卻反被砍至肺部重傷,警方獲報後循線將2派人馬帶回偵辦。

警方調查,天道盟成員畢男(甲方)與陳男(乙方)為不同家的酒店經紀,為了能讓客人上門,陳男不惜重金挖角,從畢男手下聘走多名年輕稚嫩的酒店紅牌,讓畢男對上司難以交代,23號晚間甲方3名天道盟幫眾在三重菜寮站附近,以徒手教訓陳男,打到對方頭破血流才滿意離去。

▲▼為搶酒店妹互砍,兩派人馬共9人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為搶酒店妹互砍,兩派人馬共9人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天道盟此舉,讓乙方眾人相當不滿嗆聲要「討回來」,原本約同甲方在25號清晨商談賠償事宜,不料對方遲未出現,乙方蔡男(21歲)等6人分持西瓜刀及球棒,來到三重雙園街天道盟太陽會盤據地,雙方一言不合持刀、棍互砍,過程中甲方一名吳姓少年(17歲)持西瓜刀砍中蔡男,蔡男當場傷重倒地,經友人載往醫院就醫,因肺部中一刀急救後轉進加護病房,所幸隔日轉為清醒無生命危險。

雙方人馬見狀況混論,趁機逃離現場,警方獲報後循線追緝兩方人馬到案釐清,偵訊時雙方異口同聲說是「酒店妹」引起的糾紛,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9人移送法辦;28號凌晨2時許,也策動砍人的吳少到案說明,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函送少年法庭審理。

▼雙方在天道盟太陽會據點前持刀、棍互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為搶酒店妹互砍,兩派人馬共9人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