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女兒拉「黃金上衣」望貓大哭!媽魔性笑瘋...千萬網友狂重播

▲▼女兒慘變貓砂盆拉衣角崩潰! 媽「魔性笑瘋」千萬網友狂重播。(圖/翻攝自Becky Hoefs臉書)

▲妹妹收到小貓送的見面禮物。(圖/翻攝自Becky Hoefs臉書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剛接回家就收到熱騰騰的禮物!國外有名網友Becky Hoefs日前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,這天家人開車去接一隻他們要養的新小貓,沒想到路途中妹妹突然感覺到肚子一陣溫熱,接著拉住「黃金上衣」崩潰大哭,媽媽看到當場笑到岔氣,事後將影片貼到臉書上讓網友看完紛紛狂重播,「螢幕好像有味道!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坐在副駕駛座的妹妹慘變貓砂盆,表情猙獰一邊拉著粉色上衣,一邊望著身上的便便大哭,而貓咪還坐在她的腿上,屁股微微抬起來,似乎還沒排泄乾淨,整個車內亂成一團,爸爸不停地安撫說,「撐住,撐住!我靠邊停」,而媽媽則是在旁邊笑到不能自己,讓妹妹更加崩潰,畫面相當逗趣,這段影片貼出來之後短短2天已經累積了1千多萬的觀看次數。

許多網友看完也留言回覆,「雖然很可憐但我忍不住笑了」、「這量很多耶,是憋多久啦」、「外出貓砂盆XD」、「這我真的有發生過,但我直接用手接...」、「基本上上衣褲子已報廢」、「已經重播87遍」,也有人笑說,「媽媽的笑聲好療癒」、「我是聽媽媽笑才跟著笑」、「魔性笑聲」。

What a "crappy" deal!

Becky Hoefs 發佈於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砂盆衣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