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給錢就被打!健身教練進小區發傳單 被保安打到「滿臉鮮血」

▲▼進小區發傳單 健身教練被保安打到滿臉鮮血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▲健身教練被保安打傷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省福州市日前發生一起圍毆事件,一名健身教練在小區發傳單時,與保安發生衝突。該名教練指出,2名保安要他「要馬掏人民幣500元(約新台幣2238元)解決,要馬就把發出去的傳單收回來」,他選擇收回傳單,但雙方互相拉扯,混亂中他被一名保安打中頭,滿臉都是鮮血,左眼還因此受傷,送醫急救後所幸沒有大礙。

根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21日中午12點左右,一名黃姓健身教練在鼓樓區的一個小區內與保安發生衝突。該名教練指出,當時他和另一位教練在該小區12號樓發傳單,發完之後到地下室休息,突然有兩名保安上前,語氣很不好地問他們正在幹什麼,爾後又透過對講機叫了一個高個子過來,對方態度很差,要他們拿出人民幣(約新台幣2238元)解決,不然就要把發出去的傳單收回來。

▲▼進小區發傳單 健身教練被保安打到滿臉鮮血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黃姓教練表示,他們選擇收回傳單,「已經收了一部分,但是保安仍不肯放我們走,而且人越叫越多。」讓他們也趕緊打電話找同事支援,一位趕來的林姓教練說,他到場的時候,雙方已經在互相拉扯,在混亂中,一名保安忽然拿出一根棍子朝黃教練的臉上打過來,把他的眼鏡被打飛並滿臉都是鮮血,「還好眼鏡擋了一下,目前左眼淤血,還在等待複查。」

對此,該小區物業處的林姓專案經理表示,當時保安因為接到居民投訴說教練敲了屋主的房門,騷擾到屋主,因此才前去制止,「我們是封閉式的花園小區,不允許外人進入發傳單,保安上樓將教練勸下來,在過程中起了爭執。」林姓經理指出,公司非常重視此事,但現在也聯繫不上當時打人的保安,具體細節還要等待警方調查結果出爐。

不過,這樣的說法遭到教練們否認。他們表示,發傳單的時候並沒有攔住別人或敲門,只有把傳單放在每一戶的門口,「進小區發傳單我們承認確實有不對,但是他們也不應該打人」。

▲▼進小區發傳單 健身教練被保安打到滿臉鮮血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