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創群組揪網友 22萬line粉絲將成實體組織

2018年08月23日 17:58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柯文哲力拚2018年勝選連任,組織戰部分有別於其他候選人,著重在網路上的「空戰」,包括臉書、IG甚至Line等。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在23日下午推出「柯P揪朋友」,民眾只要簡單填寫資料後就可以加入12行政區中的任一群組。

下午3點左右群組陸續成立後,卻未見管理員,各群組民眾只能互相轉貼新聞連結、網路訊息等。部分民眾質疑「這是真的群組嗎?」「會不會故意用來搜集民眾個資?」有人更改群組名稱、將網友退出群組等。

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受訪表示,活動目的是把市長22萬line的粉絲做成實體組織,未來會陸續加入管理人員,預計在9月開始辦公民咖啡館活動,第一場在內湖。

林說,總共有13區(12個行政區+1個外縣市),會特別成立外縣市群組,是考量到外縣市朋友可能一樣在台北生活,所以也希望可以聽取他們的意見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堵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堵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