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特定人士一直講選總統 柯P自比蔡英文書僮:有什麼陰謀

2018年08月23日 11:56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,自爆幾乎所有綠營的政務官都一對一家教他,教完一遍後再去教總統蔡英文,按指自己是蔡英文師兄;但民進黨副祕書長徐佳青酸,蔡2012年就選過總統,要算也是柯的師姐。對此,柯文哲說,沒有要爭這個,「我只是書僮好不好」;他也提到,從頭到尾也沒有說選總統、沒有組黨的計畫,「我都沒有做這準備為什麼會有這種聲音?而且都是特定的人物在講,後面到底什麼陰謀我也在想。」

有民調指出,20歲至39歲的年輕世代中,有高達5成6的年輕人支持柯文哲選總統,勝過其他可能對手如蔡英文、賴清德、朱立倫等人。但柯文哲對此卻相當不滿,「我要抱怨,我從頭到尾也沒有說選總統組黨的計畫」;他說,其實看一個動作就很清楚,他到現在為止沒有設基金會,「這已經是種表態,你以為選總統跟選里長一樣?」

至於2020會不會選總統?柯文哲沒有正面回答,僅表示,到現在一直沒有做這種準備規劃,「因為我根本也沒有設基金會,沒有準備糧草,所以就是沒有那個動作」,但很奇怪的是,都沒有做這準備為什麼會有這種聲音?而且都是特定的人物在講,「後面到底什麼陰謀,我也在想。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堵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堵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