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犯說?陳伯謙遭北檢求極刑 家屬憂「共犯變下個主嫌」

▲▼華山分屍案主嫌陳伯謙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陳伯謙遭台北地檢署求處極刑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爆發射箭教練陳伯謙狠心分屍高姓女學員,台北地檢署經過多月以來偵查,在陳伯謙18日羈押期滿前夕,考量陳伯謙確實涉嫌殺人罪,且未見悔意建請法院求處「最嚴厲之刑」,而家屬對於求刑沒有意見,反倒希望能夠揪出共犯。

▲▼姚文智在民進黨部前辦造勢活動,正巧華山分屍小木屋23日拆除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高姓女學員妹妹認為案情不單純,應該還有共犯存在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針對陳伯謙被台北地檢署求處極刑,高姓女學員妹妹指出,「完全尊重司法」,但是高女妹妹話鋒一轉,認為「案件並不單純」,覺得此案一定有共犯,直言一個人不可能做出棄屍、丟包等,一定有共犯存在。

針對共犯一事,高女妹妹也指出,陳伯謙在殺人後,不可能獨力完成分屍、棄屍等行為,所以有知情人士以及協助犯的可能性極高,希望陳伯謙能夠坦承面對一切,否則「共犯可能成為下一個主嫌」。

而高女妹妹最後也指出,其實華山草原不太可能有人在裡面居住,如果檢警能夠利用定位系統,查詢當時在現場的人,「其實都有可能成為共犯」。

高女妹妹更直言,台北華山就像一個「《水滸傳》小說中的黑店」,華山草原就離民進黨中央僅1百公尺,距離警政署約3百公尺,但是竟然有人在草原蓋起違章建築,甚至還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案,實在令人感到相當遺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