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溫暖休息遭變態男脫衣 熟睡女「被摸8分鐘」嚇醒!

三溫暖休息遭變態男脫衣 熟睡女「被摸8分鐘」嚇醒!(圖/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)

▲女子在三溫暖休息時,慘遭陌生男猥褻。(圖/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貴州一名女子日前在當地一家三溫暖中心休息時,慘遭陌生男子猥褻,由於人當時已經睡著,被人摸了8分鐘才驚醒。警方後來根據店內監視器逮到猥褻男子,對方後來承認犯案,目前被行政拘留中。

事件發生在貴州畢節赫章縣一間三溫暖,警方表示,接到一名女性報案,當天凌晨5點時,她在房內休息時,感覺有人在她身上亂摸,後來還想強脫衣服,她立刻大叫才把對方嚇跑。警方調閱監視紀錄器發現,一名男子凌晨5點17分走進受害人的房間,大約待了8分鐘,一直到5點26分才離開,離開時還點了一根菸。

女子被猥褻後,氣得站起來四處找人,三溫暖工作人員表示,當時聽到兩名女性突然尖叫,還哭了起來,詢問了解情況後便一起幫忙找人。警方到場後,立即找到仍待在三溫暖中心的鄒姓男子,將人帶回審訊後,目前嫌犯已承認犯行,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