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刷電梯磁卡爆衝突 八里醉男撂友人毆死警衛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八里區中山路二段一處社區警衛室,6日23時33分許驚傳打架糾紛!一名張姓男子酒後返家,與楊姓警衛發生口角糾紛,竟聯繫友人到場毆打對方。最後,楊姓警衛經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【17:35更新】

稍早死者父母現身,氣憤地說,「真的很過分,我就這麼一個兒子!」

21歲保全遭4人圍毆慘死 媽媽痛哭:我就這麼一個孩子

【13:30更新】

經警方了解,26歲張嫌和楊姓警衛發生口角衝突原因,是因為張嫌喝醉酒返家,要21歲楊姓警衛幫他刷電梯的磁卡,但是認為對方口氣不好,因此發生糾紛。

▲▼男酒後返家變大聲公 社區警衛制止竟遭打死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男酒後返家變大聲公 社區警衛制止竟遭打死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▲▼男酒後返家變大聲公 社區警衛制止竟遭打死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指出,八里所所長獲報後,立即帶同3名警員趕抵現場,發現楊姓警衛倒臥在警衛室,呼吸心跳微弱呈休克狀態,立即通報救護車到場,現場另有疑似打人犯嫌5名(含張姓主嫌)全數帶返所偵辦。

經警方調查後,發現張嫌酒後返家時,與楊姓警衛發生口角糾紛,於是聯繫4名友人到場毆打對方,導致對方休克倒地。而楊姓警衛經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無效,宣告死亡。

警方指出,已全數帶回所有犯嫌,並聯繫死者家屬,全案4名犯嫌(有1人未動手)則是依傷害致死罪嫌偵辦。

▲▼男酒後返家變大聲公 社區警衛制止竟遭打死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