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留雷霆未與湖人面談 詹姆斯:他做了最棒的決定

2018年07月31日 16:59

▲詹姆斯轉戰湖人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轉戰湖人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自由市場大門開啟第一天,就宣布轉戰湖人,他並未選擇「觀望」紫金軍團能否成功延攬喬治(Paul George)或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等明星球員就做決定,對此他表示那是因為他本來就喜歡洛城的年輕小將;至於喬治選擇留在雷霆,他則認為這是最棒的決定。

前溜馬一哥喬治曾連3季率隊在季後賽力抗詹姆斯領軍的熱火,2012-13賽季與2013-14賽季兩人更是連續在東區決賽狹路相逢,分別鏖戰到搶七和第6戰,還未遭逢右腿開放性骨折重傷的「PG」,當時還是冉冉升起的未來巨星,與「詹皇」的頂尖小前鋒對決更是備受矚目的精彩戲碼。

喬治去年曾傳出有意返鄉效力湖人,緋聞傳得沸沸揚揚,卻只聞樓梯響,他最後加盟雷霆與明星主控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聯手,今夏又傳出洛城有意招攬他,但他並未與任何球隊會面就以4年1.37億美元的價碼續留奧克拉荷馬,另一位搶手球星雷納德則被送到暴龍,湖人在這兩場搶人大戰中皆無功而返。

詹姆斯於是被問到,為何沒有等到其他明星球員的交易底定再決定落腳處,他豪爽表示,「因為我喜歡我們隊上的年輕球員,我不想介入其中去形塑球隊。」他相信湖人制服組有最好的安排,他只想成為球隊的一塊拼圖。

至於無緣與昔日在東區的勁敵喬治搭檔,詹姆斯則淡然看待,「我覺得他做了對自己最好的決定,我認為這是每個球員都應該做的,他們應該做出對自己和家人最棒的決定,他們不應該受到其他人給的壓力影響。」

▲喬治與詹姆斯悄悄進行了小前鋒的頂尖對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喬治與詹姆斯曾上演小前鋒的頂尖對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