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單人房冒第2人咳嗽!凌晨3點3分「門神秘開啟」 台中哥腳軟:鬼感應

2018年07月31日 19:07

記者陳怡伶/採訪報導

「剛好是在凌晨3點03分的時候...」台中一名住戶今(31)日深夜獨自待在房間裡時,突然聽見背後有2次咳嗽聲音,餘光瞄見監視器裡的大門自己靈異開啟,嚇得鐵齒的他都崩潰了;雖然遠端開門是一件普遍會遇到的事情,但他向記者透露,「這門是要有人觸碰感應才會開啟,管理室或住家都不能遠方控制,重點是有人在我背後咳嗽!

從住戶獨家提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一段靈異影片可見,一棟大樓後門與平時無異,深夜時間無人走動,只是黑色大門突然自己緩緩打開,還沒有開到最底,只有個能讓人側身通過的微小隙縫而已,就再也沒有動靜。

▲▼單人房冒第2人咳嗽!凌晨3點3分「門神秘開啟」。(圖/台中住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只有用磁扣感應才會開的大門,凌晨3點03分說開就開,嚇得他腳軟。(圖/台中住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此監視器畫面普遍可見,有些大門本就有從住戶家中、保全管理室遠方開鎖的功能,但這個門卻沒有此設計,需要用手感應才能開啟大門。

該名住戶接受採訪時表示,有些社區大門可能是一般按壓式的鎖,能用遠方來控制開門,但這後門安裝的是電鎖,需要用「感應鑰匙扣」觸碰感應器才能打開,住戶與管理室都沒有辦法遠方開鎖。

▲▼單人房冒第2人咳嗽!凌晨3點3分「門神秘開啟」。(圖/台中住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對這名住戶來講,門自動打開並不是最恐怖的,是身後那2聲咳嗽啊~(圖/台中住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不過,大門打開並不是讓住戶感到最毛的事情,而是開門前1秒的「靈異聲」,瞬間讓他腳軟。住戶崩潰回憶說著,他今(31)日獨自待在燈光極亮的臥室中,且背後就只有一個櫃子而已,「但凌晨3點03的時候,背後突然傳出2次咳嗽聲,聲音不是很大,但聽得很清楚,下一秒監視器裡的後門就這樣打開了...。

雖然以前經歷過鄰居家上吊過,遇過恐怖經歷也多,但他這次還是感到非常害怕。該名住戶表示,「雖然我也不信邪,但就是覺得怪怪的...真的讓我想破頭,也找不到那咳嗽聲到底是誰發出的啊!X勞勒......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