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三民路死亡車禍!砂石車過彎 輾斃「14歲單車少女」

記者莊智勝、宋德威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一處路口30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警方初步調查,聯結車駕駛在轉彎時未注意到右側後方有來車,直接將騎著腳踏車的學生輾過,還拖行約2公尺;待醫護人員趕抵時,該名傷者上下半身幾乎分離,已經明顯死亡,現場血跡斑斑。

警方表示,目前該名學生的身分還在調查中,確切的肇責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2010更新:

警方調查,發現死者為年僅14歲的吳姓少女,當時少女騎著自行車行經事發路段,但卻聯結車發生擦撞,不幸慘遭輾斃。目前肇事駕駛周男已由警方訊問釐清中。
 

▼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▼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砂石車輾斃腳踏車學生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▼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砂石車輾斃腳踏車學生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