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莎惦記「革命情感」 向《食尚》溫情喊話:不會說斷就斷

2018年07月28日 18:08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《食尚》之亂鬧得沸沸昂昂,因為電視台挪移播出時段,莎莎、浩角翔起、巴鈺逼不得已告假,僅剩夢多撐場,此出走潮目前尚未解套。莎莎28日南下高雄,忙著做《WTO姐妹會》見面會,提及《食尚》與《WTO姐妹會》的取捨,莎莎表示:「與兩邊節目合作多年,已累積革命情感,不會說斷就斷。」

▲▼莎莎主持《WTO姐妹會》,28日領新住民到高雄辦見面會。(圖/八大)

莎莎對兩個節目都有革命情感。(圖/八大)

TVBS為了新戲《女兵日記》,把節目時間大挪移,《食尚玩家》調整到晚間11點播出後,時段恰巧和莎莎的《WTO姐妹會》、阿翔的《國光幫幫忙》及巴鈺的《一代女王》對打,近來這3人都因為如此,被迫向《食尚玩家》請長假,浩子也跟著同進退,只剩夢多撐場。TVBS表示,會再尋求兩全其美的解決方式。

▲▼莎莎主持《WTO姐妹會》,28日領新住民到高雄辦見面會。(圖/八大)

莎莎主持《WTO姐妹會》,28日領新住民到高雄辦見面會。(圖/八大)

莎莎28日領軍八大《WTO姐妹會》新住民們,前往高雄夢時代舉辦見面會,近距離與觀眾互動,莎莎看到眾多粉絲參加活動,她表示高雄的粉絲超熱情,製作單位精心準備瑞典地獄鯡魚罐頭,臭氣沖天,味道臭到新住民與粉絲必須穿雨衣享用,莎莎一聞到驚喊:「好臭唷!」她無奈表示,第一次聞到這麼臭的魚罐頭,讓她聞到快暈了!
 
莎莎主持《WTO姐妹會》1年半,坦言一開始主持真的很怕生,現在越來越能抓到新住民的梗,新住民在節目上尺度大開,私下甚至會偷撩莎莎,這不但沒嚇到莎莎,她會反撩回去,嚇傻新住民。莎莎在節目中接觸各國男子,本來只對韓國歐爸、法國男生有興趣,但主持《WTO姐妹會》後,竟胃口大開,直說:「每一國的男生都很帥捏!」《WTO姐妹會》於每週一至四晚間11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