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祖平拍《大時代》爆出職災:再也不敢踏上OO

2018年07月27日 22:14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江祖平演出民視《大時代》,透露自己有職業傷害,因為劇組每天伙食都超精緻,讓她胖了3公斤,不敢踏上磅秤,她不停嚷嚷:「不要再餵食了!」她要開始減肥,努力保持身材。

▲▼《大時代》收視慶功,江祖平、邱琦雯、陳妍安、張可昀(小甜甜)、楊繡惠、馬念先。(圖/民視)

▲▼《大時代》收視慶功,江祖平、邱琦雯直呼感動。(圖/民視)

▲▼《大時代》收視慶功,江祖平、邱琦雯、陳妍安、張可昀(小甜甜)、楊繡惠、馬念先。(圖/民視)

《大時代》26日收視5.12創下新高,演員們27日齊聚慶功,江祖平自己也會上網看網友反應,成果也反映在收視上,讓她直呼感動,「還有網友說我跟Gino結婚不生小孩,反而跟郭子乾結婚就生小孩,大家入戲三分,讓我印象深刻。」

▲▼ 《大時代》收視慶功,江祖平、邱琦雯、陳妍安、張可昀(小甜甜)、楊繡惠、馬念先。(圖/民視)

《大時代》收視慶功,江祖平、邱琦雯、陳妍安、張可昀(小甜甜)、楊繡惠、馬念先。(圖/民視)

下週開始,《大時代》童星也將陸續轉大人,每個人也都很期待後面劇情的發展。播出18集以來劇情引起觀眾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都反映說劇情令人猜不透,劇中撩妹撩哥金句也被挑出熱烈討論,經典台詞獲得觀眾認證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