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少祺「靈魂互換」把妹耍賴:很過癮 《金家》150集收官破功

2018年07月27日 16:21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《金家好媳婦》最近劇情大玩靈魂互換,目前該劇將播142集,距離原訂的150集只剩8集,劇情卻沒有收尾的跡象,150集收官計畫可能破功,《ETtoday 星光雲》詢問製作人劉世範,他語帶保留,未給出肯定答案,但此劇仍會是在200集內收尾。
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金彥鈞跟高冠達互換靈魂。(圖/翻攝網路)

最近劇情中,金彥鈞、高冠達陰錯陽差互換靈魂,繼續爭奪陳芷琳,劇情神展開。飾演金彥鈞的黃少祺,一下從大正派變成心理扭曲的反派,開始各種脫序耍賴的演出,讓他笑稱:「非常過癮。」
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出現靈魂互換的劇情,被網友噓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《金家好媳婦》出現靈魂互換的劇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金彥鈞跟高冠達互換靈魂。(圖/翻攝網路)

道姑阮慈心幫忙施展「桃花障眼咒」,卻陰錯陽差,讓彥鈞、冠達在雨中鬥毆後竟靈魂互換,芷琳到醫院探望彥鈞,老公體內卻是「恐怖情人」高冠達,死性不改的他、在醫院偷把小護士,回家後夫妻倆在浴室抓蟑,一向很Man的老公反應超反常,把太太推向蟑螂。生活習慣也大改變,太太也沒察覺異狀。

飾演金彥鈞的黃少祺說,劇中脫序行為,他就是按照劇本演出,其實也沒有去揣摩或模仿謝承均演出的方式,他更說:「演了100多集的金彥鈞,現在可以演出完全不同的大反派,對演員來說很過癮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