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有股力量從後推…小模命案社區正妹墜樓 挖出前屋主服藥自殺

2018年07月26日 18:30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港區松山車站附近1處住商混合大樓,日前曾發生性侵殺人案,嫌犯程宇10日時遭士林地院判處無期徒刑,在宣判前2天同地點的11樓卻傳出1名正妹墜樓,民眾以為她是自殺,不過她現身說法,表示:「當時是一股力量推下樓的」。

▲▼南港一處大樓發生女子墜樓,警消出動雲梯車到場救援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▲消防人員試圖要救下Rina但是失敗,最後破壞遮雨棚後才救援成功。(資料照/記者趙永博攝)

在7月9日晚間10點時許,位在松山車站附近的1處住商混合大樓發生女子墜樓案,消防局指出,謝姓女子(32歲)是從11樓墜落到8樓的遮雨棚,消防人員破壞遮雨棚後救下謝女,不過住戶卻指出,謝女有多次自殺紀錄,是讓人頭痛的人物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循線找到墜樓的正妹Rina,她生氣的說:「根本就不是自殺」,Rina表示,她從事服務業常常在南港、信義、松山地區開會,所以4年前就在該處大樓租下套房,但是在2018年3月開始,身體越來越差、脾氣越來越暴躁,甚至覺得人生沒有希望。

事發當天,Rina拿著水果啤酒,在小陽台上用iPhone X與朋友聊天,趁著掛斷電話的空擋,Rina把手機放在鋁製扶手上,就回到房間裡拿零食,結果這時1通無號碼的電話突然打來。

▼謝女的傷勢相當重,一直到最近幾天才出院。(資料照/記者趙永博攝)
 ▲▼南港一處大樓發生女子墜樓,警消出動雲梯車到場救援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Rina擔心手機「墜樓」就趕緊去拿,當碰到手機時卻有1個奇異的力量從後面用力的推她,讓Rina的重心不穩幾乎整個人都在扶手外,她就死死抓住扶手幾乎抓到變形,體力不支就往下墜落。

所幸最後掉在8樓的遮雨棚,住戶發現後趕緊打119報案,不過這時Rina已經意識不清,消防人員只能破壞遮雨棚將她救下,送往醫院後發現肋骨、胸椎、脊椎多處骨折,甚至還有腦震盪、輕微顱內出血的症狀,傷勢相當嚴重。

同棟大樓的住戶向警消表示,謝女之前與男友吵架時就常常大聲嚷嚷說要自殺,不過從來沒有相關的想法,且當時與遠在荷蘭的閨蜜,在電話裡聊的都相當開心,更不可能突然就想要跳樓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循線查到Rina所住的房間地址,發現該房間的前屋主在1996年時就在住處裡服藥自殺,住處最後被法拍,經過3拍後到2009年才以386萬賣出,再加上日前南港小模姦殺案,以及近幾個月8樓又發生自殺,該處大樓最近已經有至少3起非自然死亡的事件。

▼謝女從事服務業原本也不信鬼神之說,直到這次事情發生後才慢慢相信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  ▲有股力量從後推…小模命案社區正妹墜樓,挖出前屋主服藥自殺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