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惡搞超狂高腰褲 陳學聖秀解放版:身材好才能紮進去

▲陳學聖遭惡搞超狂高腰褲。(圖/陳學聖辦公室提供)

▲陳學聖遭惡搞超狂高腰褲。(圖/陳學聖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24日被網友惡搞,將他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定裝照P圖成超狂高腰褲,陳學聖受訪時則笑說,身材好才能紮進去,還說過去打籃球的時候,認真打球的人一定是紮進去,因為老骨頭的人都覺得不紮球衣是太跩。

網路瘋傳的吳敦義與陳學聖超狂高腰褲合照,其實是國民黨的宣傳照,由陳學聖22日放上臉書粉絲頁宣傳,期待與歷屆黨主席合照能拉抬聲勢,沒想到原版照片流出之後遭網友惡搞成超級高腰褲。

 ▲吳敦義率領參選人造勢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吳敦義日前率領參選人造勢時,則是有人紮有人不紮。(資料照/記者范綱儀攝)

惡搞照與原版照片一比,吳敦義與陳學聖兩人的腿都被變長了,但整體看下來也胖了,原先在手肘下方一個拳頭位置的褲頭,硬是被合成緊貼手肘,看起來十分老派。

對於被網友惡搞,陳學聖受訪時則是笑笑地說,其實身材好才能紮進去,更說過去打籃球的時候,認真打球的人一定是紮進去,因為老骨頭的人都覺得不紮球衣是太跩。最後陳學聖也試著再穿一次T恤,證明自己也是可以把衣服放出來。

▲陳學聖遭惡搞超狂高腰褲。(圖/陳學聖辦公室提供)

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則是在臉書指出,台灣可以接受不同的政治主張表達,但不需要因為穿不同主張衣服就分你我、加以嘲諷,尤其是有些網友更是電腦修圖修改了吳敦義的身材比例,這更是不需要的人身攻擊,「我不認同你的論點,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!」這點才是真正的言論自由。

▲陳學聖、吳敦義遭惡搞高腰褲照,洪孟楷力挺T恤紮進去。(圖/翻攝自洪孟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