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弒親案現場還原!媽媽哭喊「快死了」 桃園逆子繼續刺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觀音區一間透天厝今年5月底發生逆子弑親血案,27歲的范姓男子持刀砍傷母親和伯母,而阿姨則是遭砍傷重不治,而當時母親雖哭求「媽媽快死了,不要再刺了」,他仍不理會。檢方調查發現,監視器畫面拍下范男陸續攻擊親人的畫面,且他也能清楚描述犯案過程,因此依殺人、殺人未遂,及殺直系血親尊親屬未遂等3個罪起訴他。

▲▼桃園逆子砍殺3長輩!1人斷氣送醫 兇嫌落網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桃園逆子砍殺3長輩釀1死2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初步調查,親友說范姓男子疑似有憂鬱症,離家幾天後才返家,沒有定期服藥,一個人呆坐在客廳,母親、阿姨和伯母上前問候,卻發生激烈口角,他持刀朝3人追砍,造成母親、伯母有多處傷痕,而王姓阿姨則因傷重不治;而范男犯案後逃逸,警方趕到住處封鎖現場,並在深夜11點多發現他的身影,他全身赤裸躲在水溝內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檢方認為范男能詳加描述行凶對象及過程,並非欠缺辨識能力人,且監視器也清楚拍下他陸續攻擊3名親人的畫面,因此將他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