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:選6首周杰倫的歌! 不期待花籃「答案很環保」

2018年07月19日 18:09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為演唱會彩排,他近期緊鑼密鼓為演唱會排練,不過被問到有沒有機會和周杰倫同台,吳宗憲臉色一沉,不過他仍表示,自己有選唱周杰倫當年的創作曲。

吳宗憲將於7月28、29日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近期他為演唱會積極彩排,找來咻比嘟華合體,19日下午開放媒體探班,一連演唱《世界末日》等三首經典歌曲,勾起歌迷集體回憶。

▲▼  【吳宗憲演唱會彩排】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吳宗憲為演唱會彩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  【吳宗憲演唱會彩排】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不過吳宗憲被問到會不會演唱周杰倫的歌曲,他則說,「我們真的唱滿多首,有6首是他的,人總是隨著時間會改變,我唱這麼多首,我一定會唱好唱滿,因為我也是周杰倫的歌迷,真心喜歡他的歌。」

目前看起來同台機率不高,吳宗憲被問到會期待有周杰倫花籃嗎?吳宗憲則說,「希望大家都不要送花籃。」答案相當環保。

事實上,當時在小巨蛋發佈會時,他就坦言最大的心願是可以加開高雄場,因為家人都在南部,「到時候姓吳的、姓周的都免費。」此話一出,讓在場媒體睜大眼睛,吳宗憲接著解釋說,「你們不要誤會,我媽姓周啦!」而當時吳宗憲被問到會不會找回劉德華一起合唱,他仍是不改玩笑本性,「他已經跟周杰倫了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