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好忙!同場邱澤、王子認愛 楊丞琳「一次回應完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楊丞琳18日舉辦《青春住了誰》巡演高雄加場記者會,宣布這場將是台灣最後一場演出,確定不會再回到「台北安可場」,而她在記者會上,被問到「前男友」相關話題,她也一次作出回應。

▲▼楊丞琳 青春住了誰巡演 安可高雄場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楊丞琳舉辦《青春住了誰》巡演安可高雄場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丞琳《青春住了誰》巡演從2017年起跑,走過多座城市,將在10月6日回到高雄開唱。巧的是,楊丞琳電視劇《前男友不是人》熱播中,而她的前男友們最近也是話題熱搜,包含王子認愛鄧麗欣、邱澤拿下台北電影節男主角。

▲▼王子、鄧麗欣認愛。(圖/CFP、翻攝自王子IG)

▲王子、鄧麗欣認愛,楊丞琳給祝福。(圖/CFP、翻攝自王子IG)

楊丞琳在會後訪問時,被問到「前男友們」,首先被問到現在和邱澤關係,楊丞琳則笑說,「他們說了滿多,就他們說的樣子,大家都是同行,因為努力的人都值得被肯定。」

▲▼台北電影獎,邱澤、楊丞琳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楊丞琳、邱澤日前在台北電影獎上碰頭。(圖/攝影中心)

此外,前陣子王子高調認愛鄧麗欣,楊丞琳也被問到此題,楊丞琳大方笑說,「祝福世界上所有有好消息的人,不論是你得獎、談戀愛,我都祝福各位。」逗得現場記者笑聲連連,被問到會不會尷尬,楊丞琳則說,「我不尷尬,我尷尬的話會起紅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