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:李先生生日快樂❤ 連續4年「都要當第一名!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李榮浩7月11日生日,每年的12點整楊丞琳都會準時以不同方式出現,今年則是特別大方,直接在IG寫下大大七個字,「李先生生日快樂。」旁邊更配上一個大愛心,閃瞎眾人。

去年9月李榮浩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公開親吻楊丞琳,兩人合唱《年輪說》,李榮浩除了霸氣親吻外,也在演唱會上告白,「謝謝我的女朋友,楊丞琳!」楊丞琳下台後,李榮浩萬人面前向楊丞琳告白,「給大家一個小小的驚喜,謝謝她一直陪著我,我喜歡她,她知道我在想什麼,因為她是楊丞琳。」

▲李榮浩2017年在演場會上主動親楊丞琳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榮浩2017年在演唱會上主動親楊丞琳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同年聖誕節,楊丞琳在臉書分享自己的「聖誕禮物」,是一支夢寐以求的專屬麥克風,更甜蜜寫下,「謝謝你送我這份超珍貴、超昂貴的聖誕禮物。」事後也證實這是男友李榮浩送的「專屬禮物。」

▲▼楊丞琳。(圖/翻攝楊丞琳IG)

▲楊丞琳IG放閃。(圖/翻攝楊丞琳IG)

兩人戀情從低調轉為「自然派」,在路上看電影也會直接手牽手,而李榮浩赴海外開唱時,楊丞琳偶爾也會直接愛相隨,戀情穩定、相當甜蜜。連續3年,李榮浩7月11日生日當天,楊丞琳都會在凌晨第一秒以不同形式獻上祝福,2018年不僅不例外,甚至更大方了,直接在IG寫下大大七個字,「李先生生日快樂。」此文一發,引來網友大量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