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躲雨被趕走 河北男「鐵鎚砸爆6部ATM」報仇!

▲▼河北男子砸銀行ATM洩憤。(圖/翻攝自河北新聞網)

▲蔡姓男子砸銀行ATM洩憤。(圖/翻攝自河北新聞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的一名蔡姓男子,11日上午在建華大街東崗路附近的建設銀行與保安發生爭執,返家後心有不甘,於是攜帶鐵錘前往銀行的2間分行砸毀6部提款機泄憤,行兇畫面被監視器全程記錄。當地警方已經拘捕蔡男到案,全案仍在調查當中,至於銀幕的修繕費用預估得花6至7萬人民幣。

▲▼河北男子砸銀行ATM洩憤。(圖/翻攝自河北新聞網)

石家莊裕華公安分局槐底刑警中隊透露,當天下雨的關係,30多歲的蔡男沒去上班,跑到銀行避雨被保安勸離爆發口角,於是選在晚間持鐵錘砸毀6部ATM洩憤。監視畫面顯示,蔡男拎著鐵槌來到銀行的ATM,劈頭就往螢幕一陣猛砸。現場還有一名正在提款的女子,面對眼前的景象嚇得退到一旁。蔡男連續猛砸多部ATM才肯離去,現場一片狼藉。

蔡男供述,離開銀行回到租屋處睡覺,醒來想起和銀行保安的衝突仍然耿耿於懷,於是決定報復;犯案用的鐵鎚是平時幹活用的羊角錘,騎車前往建設銀行後砸毀四台ATM的螢幕,騎車返程的路上又想起以前也有一家建設銀行的ATM吞過自己的提款卡,決定將這家分行的兩台ATM都砸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