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寶堅尼死亡車禍/超跑非移動凶器!其實常遭擊落 駕駛技術更是重點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超跑車禍總是令人關注。台北市自強隧道內凌晨5點30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白色藍寶堅尼跑車疑似在「晨跑」時,為閃避工程車先擦撞上護欄後,又撞上工程車,超跑內副駕駛座上女乘客卡在車內動彈不得當場死亡,工程車上1名工程人員也當場死亡、沒有生命跡象,而男駕駛與工程車上另外2名工人分別被送往馬偕、新光、三總醫院救治。

▲▼(有碼版)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,藍寶堅尼撞工程車,2人死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台北市自強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,藍寶堅尼撞工程車,2人死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▼網友對於超跑車禍的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絲專頁)

▲網友對於超跑車禍的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絲專頁)

消息傳出後,許多網友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留言:「人活著坐在裡面 它是一台車子 人死了坐在裡面 它是一副棺材」、「 飆過去就是拓海,飆不過就填海了。」、「 這種駕駛,蓄意殺人,唯一死刑」、「害到人家的家庭對嗎?就算世界第一的賽車手也不會在一般道路這樣開車!」、「希望不是租來的⋯⋯⋯不然駕駛應該希望死的是他自己」、「不是開名車技術就會變好!害死兩條人命!」、「超跑在台灣根本是移動凶器」。

▲▼迴轉撞花1500萬法拉利!「女三寶」下車變臉 男傻眼:我幫開車的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1500萬法拉利遭迴轉的國產車撞上車頭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根據網友的留言,可以感覺普遍對「超跑」的印象莫過於危險,但其實整理過去有關超跑車禍的報導,有不少都是遭撞。本月3日下午,在嘉義街頭就有一輛法拉利458 Spider V8雙門敞篷超跑,慘遭一輛國產車Toyota擊落,行車紀錄器畫面事後曝光,原來是女駕駛在路口迴轉,不慎擦撞直行的法拉利,對方也相當錯愕。據悉,法拉利維修費恐要價近百萬元。

【相關連結】迴轉撞花1500萬法拉利!「女三寶」下車變臉 男傻眼:我幫開車的

▲▼「第一次開好激動!」馬尾妹直播2萬租法拉利 飆撞爛…要修500萬。(圖/翻攝微博、澎湃新聞)

▲馬尾妹2萬租法拉利結果失控撞爛。(圖/翻攝微博、澎湃新聞)

另外,超跑的操控性也是許多人關心的焦點,中國浙江台州就有一位女子,開著租來的紅色超跑法拉利458,結果疑似操控不當追撞BMW休旅車、NISSAN等車,帥氣車頭瞬間面目全非。

【相關連結】「第一次開好激動!」馬尾妹直播2萬租法拉利 飆撞爛…要修500萬 


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!
●App Store載點 ●Google Play載點 ●Android APK下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