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玩消失遊戲!小男孩遭愛犬飛撲倒地 網笑:不能跟鬥牛犬玩

▲玩消失遊戲!小男孩遭愛犬飛撲倒地 網笑:不能跟鬥牛犬玩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UNILAD」)

▲想測試本汪嗎?我才沒那麼好騙!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UNILAD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最近用毛巾玩消失遊戲的影片在網上瘋狂流傳,也有不少人開始跟風。臉書粉專「UNILAD」日前PO出一段影音,只見小男孩拿著毛毯在汪汪面前遮住自己,不料卻被愛犬撲倒在地,這一幕讓不少網友笑翻,立刻點出問題所在,「不能跟鬥牛犬玩啊!」

影片中,小男孩拿著毛毯想像著自己是魔術師,但沒想到帥氣的動作還沒做完,就被汪汪一秒給撲倒在地板。鬥牛犬似乎是被這不斷晃動的毛毯給挑釁到,三步併兩步地飛奔過去,雖然這場表演徹底失敗,但2個孩子的搞笑舉動,卻讓一旁的麻麻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玩消失遊戲!小男孩遭愛犬飛撲倒地 網笑:不能跟鬥牛犬玩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UNILAD」)

▲汪:看你往哪逃?

影片分享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鬥牛犬不能玩這個遊戲XDDDD」、「果然是『鬥牛』犬」、「哈哈哈,好可愛XDD」、「媽媽的笑聲很魔性哈哈」、「汪:看我的厲害~」、「牠不讓毯子掉下來啦~掉下來主人就不見了」、「哈哈他失敗了,但得到了一個擁抱」、「這是在搞笑嗎」、「NG了啦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▼影片取自臉書粉專「UNILAD

Dog Pounces On Kid

When the 'What The Fluff' challenge goes wrong

UNILAD 發佈於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鬥牛犬消失毛毯飛撲倒地遊戲UNILA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