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肚子餓惹不起!泰男遊客阻大象進食 遭象鼻巴頭倒地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沒吃飽真的容易生氣!一名到泰國觀光的男遊客Cody Stiner參觀象園時,突然興起了調皮之心,試圖阻礙一隻大象進食。影片中Stiner多次拿起葉子遞給大象,不料幾秒鐘後,他便受到被激怒的大象攻擊而重摔在地。

這隻大象看似年齡不大,原本安份地獨自享用美食,卻遭到騷擾,也難怪會動怒!畫面中Stiner不斷拿葉子想要吸引大象目光,一開始牠不為所動,把這些男子給的食物都丟一旁,但Stiner得寸進尺,竟想更進一步觸碰牠。忍無可忍的大象最後用那大大的鼻子,當場給欺負牠的人一個重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象本性溫和,通常都是被人類逼急了才會發狂,否則不主動攻擊人。(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大象體型龐大,被歸類為溫馴的巨人,但不代表牠們不會被觸怒。一旦牠們動怒,其攻擊性足以致人於死地,所幸該男子相安無事,雖然被巴頭但未受傷。根據國家地理頻道紀錄片《大象之怒(Elephant Rage)》,每年大約有500人死於大象的襲擊。

不只泰國,今年4月印度南部喀拉拉邦(Kerala)也發生過類似案例,一隻前往博多河(Padma River)參加傳統「Arattu」慶典儀式的大象,不知何故突然抓狂並衝向人群,導致1名男子身亡,12名村民受傷;2017年11月也有過1名印度男子因想跟大象自拍而不幸遭象鼻、象腿拉扯事件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大象之怒Elephant Rage脾氣EQ東南亞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