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阿嬤看病!乖孫彎腰餵熱粥「一口一口吹涼」 萬人感動淚讚

▲載阿嬤看病!乖孫彎腰餵熱粥「一口一口吹涼」。(圖/翻攝自網友吳明山臉書)

▲他貼心地餵老人家吃粥。(圖/翻攝自網友吳明山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吳姓網友昨日在台南佳里奇美醫院,捕捉到一段溫馨畫面,只見孫子站在阿嬤身旁,手捧著熱粥,每一口吹涼了,再彎下腰餵老人家,他認為大家都應該以此為榜樣,而影片也在網上被瘋傳,感動無數網友。

吳姓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,「現今社會難得目睹的一幕,逢甲大學畢業服完兵役,剛考取台北某銀行家、住靑鯤鯓的蔡先生,到南鯤鯓載阿嬤到佳里奇美醫院就醫,過午時唯恐阿媽餓肚子,買一碗粥一口一口吹涼了喂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直呼,此情此景令人感動、欽佩,更值得大家去學習。從影片中可見,蔡先生正在餵阿嬤吃粥,重點是,每一口他都會先吹涼,同時也配合著老人家的速度,讓人不得不讚,「真的很貼心!」

不到一天時間,短短1分多鐘影片狂吸3.9萬次觀看,6百多則分享。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這才是真男人」、「很感動,好孝順的孫子」、「果然沒白養,也覺得阿嬤很有福氣,這是近期看見台灣最美的風景」、「阿嬤好幸福」、「大推!!!多這種人,少酒駕、少情殺,社會會更和諧」、「家庭教育很重要,年輕人你真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