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被說像黃安...韓志杰50公分長髮實情「有洋蔥」!

2018年06月28日 19:04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「紅孩兒」韓志杰近照曝光,他一頭烏黑長髮入鏡,網友都認不出來、震驚:「這是誰?」甚至被毒舌說「很醜」、「像黃安」,他本人高EQ回覆:「是像動力火車吧?」其實他留長髮背後用意有洋蔥,「是為了要捐髮。」

▲▼韓志杰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韓志杰留了長髮,讓人認不出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韓志杰與張克帆夫妻聚會。(圖/翻攝帆室有双臉書)

韓志杰與張克帆夫妻聚會。(圖/翻攝帆室有双臉書)

1989年以偶像團體「紅孩兒」出道,當年紅極一時,幾乎沒人不認識,相當風光,然而團體解散後,如今該團只剩馬國賢、張克帆相對之下較活躍於螢光幕前。相隔近30年時間,他近來難得露臉,陸元琪合影,一頭飄逸黑長直髮,令不少網友一時之間認不出來、紛紛驚問「這是誰!?」

▲▼紅孩兒韓志杰消失螢光幕30年 「長髮近照」曝光…網驚認不出。(圖/翻攝自張克帆臉書)

▲▼紅孩兒韓志杰消失螢光幕30年。(圖/翻攝自張克帆臉書/翻攝自王海輪臉書)

▲▼紅孩兒韓志杰消失螢光幕30年 「長髮近照」曝光…網驚認不出。(圖/翻攝自王海輪臉書)

韓志杰經紀人表示,他有感活到這年紀,很多朋友因為得了癌症,化療後頭髮掉光光,若要去買假髮,可能要花上一大筆錢,這就是他留長髮的用意,他希望留長了,把頭髮捐給相關單位,製成假髮,讓化療癌友戴上後拾回自信。

▲▼韓志杰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韓志杰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其實捐髮限制頗多,根據癌症希望基金會的規定,頭髮長度至少要超過30公分齊長,且不能染燙過。韓志杰知道台灣捐髮的人很多,但真正能做成一頂假髮不多,所以不管被說醜或夏天熱,他都不在乎,希望可以順利送出他的心意,也呼籲有能力者,可以出錢出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