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回應/威廉爆戀女神CEO 卓君澤笑了:我還有員工要養

2018年06月27日 13:50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威廉(廖亦崟)被爆料和美女體育主播「卓卓」卓君澤熱戀中,兩人被抓包有同地點、不同視角的約會照,他先前找回走失愛犬,女方還自稱「媽咪」,關係不言而喻。《ETtoday星光雲》獨家取得卓君澤回應,她笑說:「就是在看圖說故事。」

▲▼威廉和卓君澤爆出熱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威廉和卓君澤爆出熱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《鏡周刊》報導,32歲的威廉曾談了2段沒有結果的姐弟戀,近來身邊出現了新對象,是被封為「最正主播」的卓君澤,2017年底一起到泰國跨年,刻意安排PO照時間差,女方都會相隔個2至3天才PO照,今年初他PO出拿著2盤親手做的戰斧豬排照片,卓君澤幾天後也PO出同樣盤子、擺盤的料理。

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致電卓君澤,被問及爆料內容,她笑說:「就是在看圖說故事嘛!」至於與威廉的關係:「我們是朋友呀。」她離開體育台後,目前任職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執行長,才29歲的她,非常有事業心,也不希望大家只關注她私人感情,「謝謝妳,我沒有想多回應,畢竟我現在有那麼多員工要養,總不能讓員工整天看到我的新聞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