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:男人有錢就喜歡找妹!勸世語錄女生必看

2018年06月27日 15:32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2016年恢復單身,身價高貴的她,被問到擇偶條件,她笑說,小鮮肉跟外國人都不錯,她現在對感情很有感的是:「一個男人只要有錢,都會喜歡妹啊!年齡是迷思,就算是瞎妹,也是個妹!」勸女生還是經濟獨立,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身上,生活不能只有愛情。

▲▼陳美鳳女皇駕到 威震《大時代》媒體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陳美鳳一身女皇范,出席《大時代》媒體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陳美鳳女皇駕到 威震《大時代》媒體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陳美鳳笑說,自己生活圈太小了,能認識的人不多,目前身邊沒有可以戀愛的對象,朋友很積極想介紹老外給她,說老外不知道她的背景,應該比較能談場無顧慮的戀愛。她不排斥交外國人,前提是對方要能說中文、價值觀相近。

▲▼陳美鳳女皇駕到 威震《大時代》媒體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陳美鳳隨時準備要談戀愛,就缺個有緣人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過去交往對象總被說吃她軟飯,陳美鳳倒不這樣認為:「對方收入差,就會被講話,這樣對人家不公平,如果對方太有錢,又怕人家要圖什麼。」她認為交往對象總會揹負很大壓力,可能因此很多人不敢嘗試,「他心臟要很強」。

她覺得,女生一定要經濟獨立,千萬別靠男人。談感情觀頭頭是道,被說是否是前一段感情的感慨?她笑說:「人都會吸取一點經驗嘛!」對歷任戀情,她都沒有恨,只有感謝:「過去的對象都不錯,如果對我不好,幹嘛在一起?」

陳美鳳也聊到,自己平常都散步做消遣,有次走在街上,遇到藍心湄爸爸,藍爸爸很好客、邀請她到咖啡廳去喝杯咖啡,「他問我說要不要吃蛋糕,我想說不要好了,我們就一起喝咖啡配菱角。」陳美鳳2天後遇到藍心湄,藍心湄才跟她說說:「我爸其實很惶恐,他身上只有兩百塊!又要請妳,好險妳沒有要吃蛋糕,從此他身上至少一千塊起跳。」

陳美鳳演出民視新八點大戲《大時代》,身穿重達21公斤、價值50萬的訂製服登場,她在劇中飾演武則天,她認為自己跟武則天也有相似的地方,「我很敢愛,對愛堅強勇敢,內心跟武則天一樣強大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