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獨派嗆柯文哲「綜藝咖」柯笑稱自己是「大咖」

2018年06月21日 17:07

記者潘永鴻/台北報導

20多個本土獨派社團20日招開記者會,表態支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,決定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撇清關係,甚至還被獨派團體嗆是「綜藝咖」,而柯文哲21日參加「民政團隊照顧區裡大小事」頒獎典禮,接受媒體訪問笑稱自己是「大咖」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「民政團隊照顧區裡大小事」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而獨派社團與柯文哲決裂,本土社團說,柯文哲智商157卻把台北市搞成「綜藝咖」,柯文哲對此表示,其實政治當然有嚴肅一面,讓老百姓過快樂日子,是我們施政的理念。

另外針對姚文智說雙城論壇是滲透,台北會被中國納入二、三線城市,柯文哲表示,雙城論壇是雙向的,怎麼不說我們到上海去也是反攻大陸?認為城市交流就是城市交流,其實都是建立在一個平等的基礎上,雙方都各自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